Tuesday 18 June 2013

"I have to be strong"

Title是不是很熟悉?很多很多Hollywood大片都会出现这段词... I Have To Be Strong.

简单来说,坚强。


现在的我是最需要“坚强”的时候,这时候就要学着放手... 怎么试都很困难... 心会感觉到疼痛,就好像在伤口上撒盐... 我一直强迫自己放了她,一直告诉我自己我不适合她,她又更好的对象,少了我,她也比较好过,她也不用再一直配合我了...


我不是好男人... 有人说我不够好,有人说我太好... Choco她自己也说过,有时很讨厌我,也觉得我很“无聊”吧。我必须承认自己真的很无聊吧... 以前跟她发信息,煲电话时,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无聊... 就是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多半也是因为她觉得我很无聊,我说了一大堆,Choco也只是嗯,啊,哦,没有,有。
这时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不够完美。最近她也没像之前那样晚上Call我然后聊天... 也没有发信息了。


可能是想让我习惯一下没有她发信息,没有Call机的日子了... 毕竟也过了3年多,想不习惯也不能了... 所以每个晚上都像傻子那样自言自语(就装好像在说故事给她听那样)


唯一几件让我接受不到的事就是想想“如果”Choco她对我很好,让我抱抱,煲电话,亲亲... 那么她不也是会让其他追她的那些人做同样的事?毕竟我不是唯一一个喜欢她的... 这种醋我还是第一次吃到...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习惯它的味道了。

———————————————————————————————————————

好了!Emo故事可以To Be Continued了

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好了...

今天考Biology Topical Test... 还好昨晚有做了复习,还有跟Eric一起“动手术”了。>.<
怎么说动手术?其实是"作弊"啦,因为老师叫我们把书本都放在地上,然后分考卷给我们。
让我们超级无言的是,老师她竟然放置我们不管,还去Preparation Room找别的老师聊天... 我跟Eric就用脚来翻书 xD 然后就像电影里面医生动手术那样,慢慢的动作,细心的翻那本Biology课本... 我翻一页,Eric就压着。完美的动作就好像经验十足的医生... 毕竟是Biology╮(╯Д╰)╭ 所以我们估计这次应该会及格了!


Biology节动完手术,就下课,然后也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了,都一样的,很努力地K书,很努力地抄书!(我知道抄袭功课不好,只是来不及了真的要抄袭了)

今天历史课也收到老师的通知,问说谁要买我们班级照片,全班福!慢点我会Upload上了这里的,让你们看看我们。然后介绍给你们认识一下班上的“爱因斯坦”,“爱迪生”,“林肯”他们 XP


好了,到这里停笔吧... 11点了(~ o ~)~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