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June 2013

23/6/2013 ( RANDOMNESS )

虽然我不是什么大导演,还是什么编剧...

可是我可以说的是.... 不管是拍一部戏... 还是拍一部视频...

都一定会有摄影师,导演,编剧,加上深情的演员

一部戏是由很多很重要的人演出的,不管有没有上镜... 每个人都很重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影”。


一部戏一定有主角,一定有副主角,反派...
还有那些secondary的演出...

看看自己的周围,我们就是主角,还有自己心中的配角,反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剧本”...

——————————————————————————————————————


我一直以来都不把朋友口中的现实放在心里...

我一直都不当现实这个东西存在着...

即使是面对一道很高的"墙"...

我还是面带笑容去面对墙下的人...

我知道自己垮不过,但是我知道自己可以很戏剧化地去让墙下的那些人跨过这道墙...

这一道墙... 是每个人心里的障碍... 克服还是不克服... 最后还得面对

它可以是因为爱情而围起来堵住自己的....
它也可以是因为读书压力的关系而围起来的...

我相信大家的故事里头都一定会有这道墙... 不管你是乐观主义者还是悲观主义者...

都一定少不了障碍... 对,没错,这道墙很明显就是一段感情里的障碍,校园生活里的压力...

成不成功,我都会去试着帮助那些卡在墙下的人,帮他们跨过...

我知道会很幸苦,我知道会很难受... 毕竟我试过,可是我没能力跨过那道“墙”。

这是免不了牺牲的...“ 牺牲自己已经献给另一半的“心”,牺牲自己爱的人... ”
这是我告诉自己的,我帮不到,同时自己也不可以气馁... 我可以装...

装作就好像我已经跨过那道墙,然后回来帮助那些人... 所以人生就像电影....

我们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我们不了解演员的真正性格... 无论好坏我们只能享受这出戏...

所以那些人就以为我,其实是个乐观的人,让人笑... 对,没错,但我自己很清楚这不是我..

我只知道我是名很好的"演员"..... 我参与的戏到现在还在上映当中《我的人生》
———————————————————————————————————————
好了,说说这个星期的事(23/6/2013)

不知不觉失眠了三个星期多了... 多半是因为还不习惯吧...(之前有提到跟Choco有聊电话的习惯)


值得高兴的事... 这个星期因为学校巡查员的晚会有戏剧,我的英语发音还算“普普通通”,
就把我拉进去... 我是Unit Ketua Tingkatan的麽,就是不知道进得去麽... 可是不要紧吧,毕竟只是帮忙做旁白,还有讲师,interviewer...  可以跟几个朋友促进关系,也可以发表出自己的意见... 真的是很少遇到... 因为跟之前的朋友讨论东西的话... 不好的直接ignore... 忽略就算了,接下来就永远不会问了...

也不算新体验,比较少见的open minded group... 我记得好像叫brainstorming... 不错的说...
只是还是会太不认真了,排练时都在笑~ 真的很棒...



由于\(▔^▔)/ 这个星期不会说很忙,因为功课不多,所以很free能够去自修... 读书时间我个人是最喜欢自修的... 感觉很爽... 所以吸收得快... 虽然这次Biology不及格,可是证明了别科都有进步... 不错啦~

*迟update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