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June 2013

21/6/2013

烦人的我又来跟blogger诉苦啦...
我不知道心中的话要对谁说

就像是想拔出那把插在心头的刀...

..<{=...



今天又几个朋友问我,干嘛都很少看到我开Facebook的?干嘛每次开Facebook都很快就关了??

就在这里告诉你们为什么吧...

其实以前我也是每天一定要开Facebook,然后开着看Status,comment还有Posts咯... 大部分都是想看Choco的Comment咯,status啊,share出去的post之类的... 不然就是找她Chatting...
那是3,4年前的事了...

直到我中二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吵架 = 冷战

她不理我了,就这么简单(概括全部故事),之前开进Facebook都会看到她的东西... 我也没怎么样... 但是久了就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不是因为我被她Block了感觉很不舒服... 就只是少了一些东西... 那些comment那些照片那些posts....

那时就忍着,咬紧牙关过日子...
过不久事情和解(概括),unblock我了,也add回了,我也比较好受了...

但是这才是严重“吃醋”的开始...

看到Choco她跟其他男生聊得很开心很开心...
都有一大堆Comments,Posts,Status.... 但是少不了那些男生...

换做是我跟她聊的话,她不是无精打采的,我觉得她还差点睡着了... 要不然就是很生气jor...

所以我不爽... 我吃醋... 我不满足... 我也不知足....
所以我决定还是看不到比较好点... 与其跟她说不可以开Facebook,不如让我自己戒了Facebook... 过后就开别的Social Network的账号... 例如Twitter啊,YouTube,tumblr...(Blogger是很久的了,可以算是我第一个SocialNetwork的账号... 2007年)

这里其实吃醋是因为我真的幼稚... 明明真的是我无聊,明明就是我不知道怎么跟她沟通... 不能像其他人那样让她开心点... 一点点都不能... 身为一个悲观主义者... 我对自己与Choco的沟通能力没信心,也没觉得她听我说话有笑过...

还记得以前自信满满的我,喜欢把自己当作小丑,做傻事让大家一起笑,一起疯狂... 也让不少人高兴过... 可是Choco... 我什么都不能做,我开的玩笑会让她生气,我开的玩笑只会冷她的场... 我不明白。就在今年,她自己也对我说过,我确确实实是个很欠打的人,也是禽兽...

我很难过,但是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难过... 这样只会让她觉得我根本就是找打罢了... 我必须坚强...
问题就在于我坚强不了... 我爱吃醋... 我每天都发春... 我就是有病的那个人.... 我hiao.... 我变态...... 这些事情换做是别人这样说我,我也习惯了.... 如果是Choco她这样说,就好像直接来一箭... 很深的一箭... 还镶了毒...
再看看她怎么赞其他男孩的东西....再来几刀...

这些东西,我都差不多习惯了.... 我毕竟努力绝不放弃 ... 我要证明给她们看... 花心的人都不如痴情的我们....



你好漂亮.... 永远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