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June 2013

自己的故事(1)

在灯光的照射下,
你鲜红的唇格外艳丽,
像朵不凋零的花,
你的拥抱,
是永生难忘,
体温仿佛融化了我的心,
我用自己不洁的唇,
污染了你的红,
污染了你的唇,
在你的故事加上污点,
我的私心,让你痛苦,
我的寂寞,让你难受,   
我曾经拥有,我也曾失去,
现在我拥有,最后还是失去了,
过去的约定,
我一定要履行,
不管我多累,不管我多辛苦,
 知道你的陪伴已不在,
我知道自己的路更加艰苦,
............

———————————————————————————————————————

我....感觉很怪...
这种感觉,就是当“他们”(喜欢Choco的男生)知道我跟Choco交往时的感觉... 是吗?这种奇怪的感觉... 喉咙发紧,想哭,无奈,寂寞,胸口特别幸苦... 这就是这种感觉吗?

我知道这天即将来临,可是不管是真是假,事情也公布出来了,也假不到哪去了...
我也是朋友在开面子书时给我看的... 我控制好自己,一定要hold着... 我尽量笑,我尽量淡定...

我只能说,我知道今天即将来临,可是我没做好准备,我一直都没有... 我希望今天永远都不要来... 可是,毕竟Choco也可以重新再爱,再喜欢... 也代表,这个男孩... 比我懂得关心Choco,简单来说,他比我好...

我不能说哪一方面比我好,我也说不出他的缺点... 我只能说,他什么都好...
我可能真的结束了。这就是终点了吗?呵.... 我这个变态的终点就是这样.... 没错... 这是事实... 我变态,我不否认... 我喜欢亲亲,抱抱... 我喜欢谈心.... 我喜欢Emo...

我记得自己曾经对Choco说过,“其实我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有男朋友了... 我会怎么样.....”

我还记得很清楚... 我很熟悉... 我知道.....

也许没开玩笑.... 现实就是这样.... 这就是我一直以来逃避的东西... 现实....
我相信永恒的爱,我相信只要坚守幸福就一定长久...

现实如果这么美好... “分手,离婚,分开”这些词根本不存在...


我,就当那些吻,那些拥抱都是在侮辱你... 就像在“强奸”那样吧... 就是你心不甘情不愿的... 就只是为了我的感受而牺牲自己....
我只能这样想.... 这是我的想法.... 来,告诉我,纠正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在哪里?...
陪伴我的不在是你了..... 我只能不断流泪... 只有你送我的链陪着我... 也值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