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ne 2013

♥ 爱 ♥

读了这么久的书,到现在我还是抓不着Past Tense的用法... 所以英语作文都写Present Tense多点...

过去了就是Past Tense...


在我眼里没有所谓的Past Tense...
任何事情都很“新鲜”...
每件事情都烙印在心里...



每个寂寞的夜晚都会自己躺在床上,一直想... 不停地想... 想到失眠去...
想起以前的事... 想起很多事... 如果它们都不是偶然发生,难道是命中注定?


相遇就是缘分,碰巧这种东西很难说... 与其说“不容易”解释,不如说我不相信...
在我眼里
碰巧 = 缘分


我们发生的事,都不可能是碰巧发生的... 我和Choco小姐的事... 我敢100%保证...
我们自己心里明白自己付出了多少,受了多少伤害,终于走到今天这一步...
我累了可以休息,但我知道你累了就必须停下...
我受了伤可以复原,但我知道你疼了就一定要放弃...

我知道自己必须学着放手,不应该这么痴情... 但是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 对自己的责任... 也是自己人生必经之道....


看看自己的周围有很多渴望得到“爱”的男生... 我是说另外一种爱爱了...
他们就把女生当作是一种满足自己的工具... 也是满足她们的器具...


我还是觉得真爱并不是这样的... 虽然什么研究说人类之间会有感情什么的纯粹只是想爱爱... 传宗接代.... That's All... 我也不是反对爱爱,就是看到“多数”朋友都很渴望爱爱... 我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一整个早上他们都可以扯到爱爱.... 如果是一两个小时我还接受的了...


就完全像是叫鸡那样罢了... 有点我也必须承认... 我也是有时会很渴望爱爱*^◎^*
欲望呗... 真的Out of Topic了咯!!我说话好像圣母那样...


只是想说,女孩子有时不是坏,也不是故意要凶,更不是只想被爱爱... 她们就像小孩吧... 是想被疼爱,也很喜欢被宠坏... 有时就喜欢死硬撑,摆一张臭脸,说了很难听的话... 但是最后还是粘在身边就怕你跑了... 这就是女孩... 就想说女孩不是只能拿来爱爱的... @(一-一)


结论麽... 付出真心去对待感情,不管是喜欢还是爱... 只要付出过,就应该满足...


很可惜....如果我满足了.... 这个blog又要跨了。


各位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