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June 2013

Chapter 1

昨晚终于体会到失眠的感觉了...

为什么我会失眠呢?
我们分手也有一个多月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很爱她...


我也想过,分手了应该不会再继续喜欢,继续爱了。结果很遗憾,我还是得靠自己去manually放弃她...


真心喜欢一个人很容易,但是想放弃时就很困难了。以下就是我使用的一些非常手段...来强行放弃她 ╮(╯Д╰)╭



我直接拿自己来和她身边的男孩比较... 很明显的是我比较废。不要说我对自己没信心,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哪里能够帮到她,我也不知道我哪一点陪得上她... 在她身边有很多比我有用的男孩。他们也很喜欢她...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玩玩感情罢了...


第二,我想直接把facebook,电话contact,照片全部删除... 可是我做不到 >.<

第三,我想过去找一个新的女孩来谈心,可能可以忘记她... 哦,对了,找到一个愿意跟我SMS,聊天,诉苦,发牢骚... 我只想到她而已...
(与其用她,不然我们用Choco好了,Choco听起来蛮可爱的)

第四,去死好了(办不到!)




结果叻昨晚我会睡着了是因为回想起我们以前的故事... 我很常这样来安慰自己,不然就是让自己哭一下... (我是真的很会哭,就是提起一些Choco的事,可能我会忍不住就哭了,只是流泪err(┬_┬))


回忆过去,美好的事情,还有那些艰辛的事... 想想我也吃了不少醋,闹了很多事...

从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开始接触,聊天,发现自己竟然喜欢上一个人,继续聊天,告白,告白失败,聊天,聊天,告白,告白失败.... 就这样过了3年多... 在第4年就发现自己已经深深爱上这女孩了...


从很简单的抱抱.... 我感受到爱
从很深情的亲亲.... 我感受到爱
从很暧昧的关心.... 我感受到爱


她对我说没感觉... 我心痛过...
她说我们会在一起只是因为她一时糊涂... 我很难受...





这是Choco... 又苦又甜的Choco...
这是我的故事.... 我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