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une 2013

幸福(2)

Tho’ much is taken, much abides; and though
We are not now that strength which in old days
Moved earth and heaven; that which we are, we are;
One equal temper of heroic hearts,
Made weak by time and fate, but strong in will
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

摘自《007 : Skyfall》 M的致辞... 


——————————————————————————————


请不要说我开始放弃了,我只是正在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都说了,我可是一个老顽固,我是不会这么容易就放弃的。

想起以前,那段咬牙度过的日子,初恋那些墙... 一个一个都跨过... 

最大的成就就是当自己知道自己更接近Choco了,就很满足了... 

但是我发现自己越来越自私,越来越讨人厌... 

我不知道怎么说,就好像不知足... 我知道自己不知足,我渴望更多... 我以为我即将得到我想要的...

我并没有错,我得到了... 我还不知足,我要求更多... 


Choco也宠坏我了一点点... 有时我跟她讨的东西她都不会保留着的... Choco也让我第一次感觉到那种无法形容的幸福... 




最后,我一无所有了... 

如果给我机会从来,我觉得我还是一样贪心不知足....

因为这是我... 什么都改得了,就是不知足改不了....

我以为只要我深爱了,对方就会感觉到... 我以为..... 以为.... 

我以为自己坚持,Choco也就会坚持下去... 我以为.....以为....

——————————————————————————————————


我喜欢跟Choco一起出去吃东西,我最喜欢看的Choco吃东西的样子了... 她想吃什么就买一大堆给她吃... 

不管价钱标多少,Choco想吃就尽量买到给她... 看她那一脸饿猪的样子,吃起东西的量是超级少的... 所以剩下都是我这个垃圾桶来收...

看看她吃的津津有味,还吃到好像很爽那样... 我看了就觉得乐...

这还没什么

每次吃肥了就会一直讲讲讲... o(∩_∩)o 然后过不久又一直炫耀自己瘦回去了...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