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une 2013

幸福 (1)

这么久以来,我终于发现自己需要什么,渴望什么了...


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们(乳臭未干)喜欢人?为什么我们爱?为什么暗恋?

我觉得应该80%都回答不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因为最主要的那个原因,就在心里某处... 我们怎么挖怎么找到找不着。很熟悉但是又记不起...


当初喜欢一个人的原因...


———————————————————————————————————————

今天早上去学校时,还在想着想着自己为了什么这么执着,一直死撑着... 虽然不是第一天这样想了,可是今天就好像看透了自己...

只是想了一下跟Choco她一起的那段时间,我就恍然大悟了...



我发现到,每次跟Choco发信息聊天时,我可以不需要再演戏,我也不需要再假装... 她看透我(我还抓不着她的性格>.<)...

就例如有些事可能真的不适合跟Choco说,可是Choco看着就知道我在瞒着什么东西。久了也开始什么都告诉她咯...

我可以不需要一直挂着假笑看着别人,我可以很“open”地去把自己的心情show给Choco知道... 她有时可能是因为我太过情绪化,所以有时也只是敷衍一两句... 就好像,我们交换一天的心得...

我不会怀疑她,我相信她,我喜欢的那个Choco...





知道自己不适合Choco... 也发现自己还有很多很多地方需要改... 我觉得接下来的路会比之前难走了...




我知道自己没本事让你开心,
  我知道自己没权利比你跟我,
  我知道自己没有其他人有用,
  我不好,我也不会装好,能改,能给的我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