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14

December lets go!!

已经12月了啊,不知不觉我的会考已过了15天。今天是12月10号,还有15天就圣诞节了!来稍微稍微总结一下我的2014年了。



  今年可以说是我读书读了这么久最美好最开心的一年了, 上学也许不是我们这辈子什么值得去纪念的日子可是对我来说,对我们来说,今年就是我们这群人最疯狂最快乐的时光。想想我已经慢慢步入社会,今年我学到了很多。我从多个角度看到了许多人背后的经历,同学,教师,父母,朋友,甚至是网络上的网民。从这些人的经历我看到谦虚,勤俭,懒散,无奈,失落,开心,疯狂,掩饰... 这些都是我看到的一种“能量”,这纯粹是我对其他人的看法,我并没有超级能力看的到其他人的心情什么之类的,这纯粹只是我对人的一种看法。我之所以称这些心情叫做能量是这些“能量”带动我们的一天,没了这些能力我们什么都不是,跟傀儡没两样。这些“能力”就是我选择朋友的方法。今年我放下了许多朋友,我也结交了一些朋友,至少我不会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傻了。


  今年我也发觉自己的大改动,我以为自己分手后会完完全全崩溃,会放弃自己,又觉得自己又会说一些无聊的话来安慰我自己。现在的她对我来说就像我心中已除去的一根刺,我认为我们少了对方会会活得更开心。成功地放下她也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也多亏了身边的那几个“小”同伴们,没有她们的那些话,也许自己还是继续颓废,继续沉浸在黑白的世界。这几个“小”伙伴给了我一种奇怪的感觉,那种出其不意,又有种淡淡的新鲜感。很感激她们,可是也要对她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并不是什么好东西也不值得她们浪费了她们的时间。

  可就是有个“小”伙伴让我完完全全地改观了,她并不担心未来也不担心会过上什么苦日子,就想好好地在一起生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了。这女孩让我想过放弃自己的梦想,让我现在拼了命地想着一个能够让她过上好日子的点子。我已经无法掩饰自己的野心了,我想要的不止是能够健健康康安安心心的生活,我想要的是我们家不受到任何羞辱,我想要的是能够让我们家能够不愁吃不愁钱,我想要的是能够满足我们家的一切。我不知道她经历过贫苦还是富裕,但我知道的是她珍惜我,她珍惜我的一切,她不想我为了她放弃我的梦,其实我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我只是开始想想几条后路罢了。她对我的珍惜让我更想让她过上好日子。真的好舍不得她慢慢也会开始现实,她也会开始认为金钱有多重要,我真想把这些残酷的事实全部自己吞下去消化掉。不懂她的人多得是,懂她的人寥寥无几,希望她每天都开心喜乐,享受这段温温期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