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15

1/14/2015

2015年了,我知道2014年我并不孤单!曾经活在黑白色世界里头的我是多么的狂妄自大...就是她的出现慢慢地填补我那空虚的心。

在其他人眼中她可能是个顽皮花心普通的女孩,可是对我来说这女孩天真无邪行为正深深吸引了我。也许我已经受够了那些自认自己经历了许多“事情”就可以自称成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仔细想想自己身边的那几个“成熟”的朋友让我觉得恶心,我完全不想靠近他们.......

她确确实实很顽皮!对于一个15岁的女孩,我多数见到的女孩都是一些为了感情事情愁眉苦脸,不然就是有种很难接近的一道墙,还有那些高傲的女孩。我并没有在她身上看到这些特征,也许她掩饰得很好,可是我认为她很像以前那个傻傻的我,掩饰自己的悲伤,把笑容挂在嘴边。每天做出一些疯癫的事情就为了让自己想不到当初的痛苦经历。但是跟她聊着聊着我也慢慢了解她,慢慢地慢慢地成为她的心灵伴侣。


她需要一个爱她的人,也需要一个她爱的男人。她也看过其他人的感情慢慢出现分裂,她不想这样,所以她并没有很想再去爱了。我就是有这个能力让她爱( •̀ ω •́ )y应该说我很强麽?还是我们对彼此的了解已经越来越熟了。我也不知道答案,我只知道过了2014年,我不在单身,今天是我们的101天。虽然很快,可是至少我认真了...我是真的想娶了这女孩...我不想再让自己后悔也不想让自己失去了。我想努力来争取未来的幸福,可是梦想往往追不上现实...至少我努力过了!我相信她也会明白的...


这个她,真的很特别...她不要求大豪宅,名车和奢侈的生活,她只想简简单单跟我一起过一辈子。她真的让我感觉到她很爱我...我是不会辜负她的!我也不想放走这么好的一个女孩了。有人说人是会变的...我真不希望她也变那么的现实主义。我不要!她彻底地改变了我的想法...完完全全地让我不再现实,让我继续寻找新梦想,她不会中途叫醒我,反而还会跟我一起去找这个新梦想...在我心中,她也许就是个心地最漂亮的女孩了...外表也是很漂亮的啦!( •̀ ω •́ )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