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October 2014

真的是妳...

   就在那天,我承认自己真的爱上你了....当下我也杠下重任!




   我爱你,这个字对你来说也许充满着幸福快乐的一个词,其实里头是充满着我对你满满的期望,我对你的疼爱,我给你的一个保证...我不希望重蹈覆辙,我不想再受伤了!刚刚开始我有些犹豫...我怕... 我怕历史重演,我爱得太深,伤得太深,最后自己变成坏人。是我把一切说得这么完美,可是现实每次都活生生把我的理想撕碎。我真心希望这世上,人们可以拥有简单的爱,那种最原始最纯真的爱。而不是为了其他人而爱,要知道爱了别人其实就等于爱着自己。

  我决定以后给你戴上戒指,我们的家可能不是什么独立洋房,开的车不是蓝宝奔驰,食着温暖的家庭料理。但是我会努力把最好的都拿出来就给你....我必须努力!以后的日子好不好过,就看我的努力了...虽然我是个很物质的人,可我必须改了这种习惯... 拥有这样的品行不但会害了我自己也会间接性伤害了妳。我爱的人,妳和我说你不在乎金钱,妳在乎的是与我一起度过的日子。可能这有点荒谬,机会来了我依然会伸手去争取!但亲爱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可能这有点自私,可是相信我,这都是为了将来!我不想妳被现实生吞下肚,我说好了会保护你,我不想看着我爱的妳慢慢变成我周遭的女孩,她们现实,她们成熟,她们知道真爱是无法填饱肚子的。我不想你变成那样,我只希望妳给我时间!让我出去打拼,相信我!

   等到我归来的那天,也就是我们步入礼堂之时。这是我必须给的!我将把我最好的一切都给你。你是我爱的人。你问我为什么,因为你帮了我,你倾听我的心声,你拥抱我,慰问我,与我分享你那天真无邪的快乐,因为你也曾经受过伤,这只会让我更想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