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ly 2013

7/7/2013

好快...好快..... 时间过得好快...


曾经那么爱的一个人,现在却没有勇气再让她知道我的感受。像静茹姐姐的一首歌,勇气...

爱真的需要勇气... 不单单只是爱,其实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


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世上最糟最心痛的事莫过于分手,失恋,而是看着自己爱的人跟别人在一起...


都过这么久了... 可能我到现在才知道幸福的定义...

简简单单的一个亲吻一个拥抱一通电话... 一个肩膀,一句爱我 ,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


爱更简单.... 一个你,一个我; 一心一意



自己今天也创了一个QQ号,也顺便创了微博的账号... 听众只有一个人 :P
只是习惯了自己Twitter的Followers...


再过两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这次一定要做好准备了... 我不可以再失去成绩了,虽然已经失去了爱... 可是绝对不可以放弃... 我的故事还很长... 可能突然发生了转折点呢?很难说...


一句话;不管发生什么...我依旧会继续陪着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