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4/7/2013

“我以为走下去是一种默契,你却说你需要离开,需要一些空间来呼吸….
     我给你的越多,你却越想要躲爱已经无法回答所有问题……
     我想你已经做了最后决定….
   
 人总是傻到失去了才珍惜…  
 为什么? 因为失去了,才知道痛,才知道失去前是那是爱那是填补自己心灵的良药



今天74晚间10:04

经历了这么多最后还是只有blogger陪着我过

今天好无聊过了两节数学过后就上生物学考试考完就上国语课,然后就上最无聊的道德节不知为何,今天真的超级超级无聊无聊的我就会开始小睡一会儿,不然就是放空自己一下下然后开始想呀想想呀想就想起以前….. 那段又哭又笑又暧昧又温暖的“梦”,哇,想起那些事真的让自己差点掉泪可是还得忍呀还好有那群神经病把班上搞到轰轰烈烈好让我这个Emo班长好好睡一觉(感觉怪怪的:3 关心有关心的,作弄的有作弄的最后还是笑不出来... 算起来,已经4个月了如果没分手的话,已经4个月了

可能我不是她需要的那个人吧... 至少我是这么想的。最后自己还是放不下每次听别人说关于Choco的事,心就会阵痛一下,喉咙发紧,什么都不想说,最好是什么都听不到但是又想听,只怕自己听了后,心又伤了
“偏体鳞伤的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为我担心一下麽?”
知道自己自私,可是还是改不了知道自己放不下,还要打肿脸皮说自己能够.... 最后还是吃了醋,最后还是流泪了….
我累了,除了Choco,还有谁能给我温暖痴痴地等,傻傻地看着她

我还记得,当我们还没开始时,好多人都告诉我去追到她,当我们开始后,他们消失了,反而开始反对我了…. 我不了解,我真的真的不了解….. 现实……

对呀,我是爱哭的男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容易心痛,为什么

现在自己的女孩跟往常一样还要应付很多男生现在我孤孤单单做着功课
少了一个是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