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5/7/2013

刚刚去了我们学校的晚会... 真的很开心好久好久都没这么疯狂了能够跟朋友一起在工作角那里帮忙幕后,也有上台表演,一起唱歌,一起疯狂地跳舞真的好开心…..

我很感激,自己还有这些朋友虽然只有一天也感觉到超级“大Party”的气魄了自己虽然很sakai(乡巴佬),只是真的就是enjoy拍了不少照片,很棒很棒

虽然在那里还是有在想Choco这时候在干吗…. 知道自己只是多虑了。可是还是忍不住想了想她会不会找我呢?可能突然会来找我吧?
回到家了就像往常什么都没发生自己果然多虑了,那种莫名的失望,有谁懂?我好希望,可以回到以前那样能够在一起说很多很多事说说一些烦恼的事,互相聆听只是我每次也只有听的份,毕竟Choco她的心事至少比我的重要我好想好想她…. 现在可能在应酬其他男生吧还是已经睡了 我想知道,我也好想告诉她好多好多事可是因为关系比较疏远了她也不找我了,也许是因为她不知道跟我有什么好说的了那是事实 …..


 如今每个夜晚自己都躲着被子里想东想西...想着想着就哭了...哭了就会睡着... 这是每天必备的事, 想想过去,策划未来... 

"每次想起那天的最后一个吻... 那个拥抱... 也是最冷酷,最伤心的一次... 知道事情已经剧终了... 我必须笑... 我不可以显得很在乎... 我不想再让朋友来安慰我了,我想靠自己..."




现在才知道自己当时也许走错路了... 可能坚持点,还是咬紧牙关就会过去了... 
太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