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February 2014

初三... 生死一瞬间...

新年快乐... 我回来写blog了...


讲白了,自己受了皮肉伤...对没错,车祸了... 牙齿断一半,好疼啊...然后擦伤多多... 感觉好没力气... 很想睡下去...


那时候有两个哥儿们吧,到医院去看我,看到我的狼狈摸样一个还哭了... 叫他别哭了还拼命流泪... 他们还得去拜年呢...


看着就心酸...我以为,自己已经没人关心了(除了父母)...我以为,自己只是一个烦人的小毛头。


还记得以前,我认为这世上最痛的事情就是失恋,分手,失去最爱的人。不是,最痛的事其实是看到别人为了我们而难过... 这点皮肉伤...说真的还真痛,现在吃东西都很困难...


我自己犯下的错,都是因为太天真,好累好累了......


真的变了...迟点再继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