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anuary 2014

今天是日记情人节呀?

好吧,今天是日记情人节哦... 
     

在面子书看到一大堆关于这个“节日”的post呀。当然,关我屁事呀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想写文的冲动!

说说昨晚,还是梦到了她... 印象不深刻了,就这样睡到早上7点多左右自然醒了。(平时上学习惯早起了

下大雨呀

早上也不知道怎么搞的,就是穿了牛仔裤,体恤搭配一件黑色短袖衬衫。
就搞得自己好像韩国偶像剧里头一样!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晚上跟朋友说好了,今天早上7:30分准备出去吃早餐。结果就因为这场大雨,取消也没告诉我一声...还好自己明智点开了Garena看看那几个家伙有没有开。果然不出我所预料,看到了第一个家伙。就这样不知道怎么搞的,就这样被他拉去玩DotA2了。



就这样浪费了自己美好的一个早晨... 妈咪起床时经过我房间也看到也问我怎么穿成这样了?!

第一句就说:“等下出去哪里啊?”

真的...好悲剧...


差不多混到11点多左右就跑到楼下找东西吃了╮(╯Д╰)╭
应该说感恩还是什么呢?一大盘冬粉就这样...害... 真的很多很多

之后麽,就是把整个下午花在数学和高级数学上...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功课也是必经之路的吧...面临会考的我... 即将崩溃 


过后麽,就不知不觉到了晚上,跟妈咪和弟弟在YouTube看些节目。主要是关于灵异事件吧...《哎哟我的妈呀》如果知道的话XD 有些桥段真的超好笑的!


然后呢.............我就把时间花在部落格上面。明天还要上学!我觉得自己的脑袋要负荷不了了啦!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