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October 2013

好久没来blogger了哟!

以前到现在,不管是twitter,youtube,还是facebook也好,我觉得blogger才是展现出自我的好地方...
最近我几乎都没更新blogger了...因为我在tumblr开了个户口...大家可以去关注关注!

等等!我不会公开出来啊~ 慢点才公开。

因为很久没长篇大论去“旅行”了,现在来写一些东西吧。

---------------------------------------------------------------------------------

11:12PM

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联系了... 看来我已经习惯了... 我睡得着了,只是会熬到比较晚才睡得香... 知道自己是得不到回信了,就不曾再接触我的手机了...因为我好怕。

对,我必须承认,我害怕。那种收到满怀希望的信息,最后却是简简单单那几句伤人的话... 可能是我太敏感了... 我知道,自己的确要改邪归正... 做个真正的好男人。可是就是会想表达自己的心声,尝试想让她明白...到最后还是那么几句,那就算了吧。我知道... 也许这就是人吧,总是喜欢一些新玩意...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这句话的定义,在我的字典里被改写了

“旧的去了,心也跟去了”

我是个念旧的人,让我印象深刻的东西很多...美好的回忆也很多...就算是那微不足道的几句话,在几时,几月我都能记起来...因为这是我很重要的回忆... 我很需要它,因为有这份回忆... 让我痛苦,虽然痛,可是彻底地改变了我... 那份不舍,虽然还是放不下,可是我至少努力尝试过了...


"那一刻,当自己心里明白,自己的恋情已经挽回不了那时,就是我们故事的开始..."

每次看到她写给我很多敷衍的句子,自己会感到不满...就会去戏弄她一下。但是现在,当她发给我一些比较敷衍的信息时,我不会回信了...因为即使我回了,戏弄她,到最后还是那份敷衍的信....为了不再打扰对方的生活... 那时我决定,不再回信,我知道,那一刻起,我跟她的历史即将被改写... 我不会再干涉她的生活,像以前那样烦她... 追根究底也许这一切都是因为我而引起的...

要不是我每天吃醋... 要不是我永远都不满意她... 对,这都是因为其中一个人出错了... 而出错的就是我了... 我不是说了要当好男人吗?怎么最后还是吃了醋,闹脾气了...
就是因为这样... 我想要改变... 我曾经以为她,想要脱离自己梦想的轨道... 那时什么都没想....

我就想到了一个家...


但是现在梦想破灭了,我看到了现实,这不会改变我对女孩的看法... 因为错几乎都是出自于男生身上... 我说自己看到了现实?但不是对女孩改观。那是什么??

这个现实就是我,我有哮喘病,我的皮肤离奇地干燥,我不是超级大帅哥,我也不是超级有钱。
这就是现实... 我曾经脱离了轨道,因为有个女孩爱上了我,她不管我有什么奇奇怪怪的病,她不在乎... 当我要把自己的一切交给她时,我们分手了。我原本就没指望有哪个女孩会爱上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所以就打算把自己埋在工作里... 对呀,当个飞机师...
当她第一次说她爱我时,我知道,自己必须给她幸福... 不管怎么样... 可是我失败了。人说第一次失败了,第二次就不可以放弃了。

可是我说,想找个真正爱我的,难道还有第二次机会麽?可能... 可是我不想永远这份可能性... 我想继续追寻自己的梦,去机师学院... 拿张驾照,上上学院,读读几年大学,出来...为什么我会脱离自己的轨道呢?因为我想要有个完美的家,人说小别胜新婚。我看过许多案例,那些小别,全部都变成小三了....

我想要个完美的家,一个快乐的妻子,可能有2个小孩... 每天过着上下班,到学院/大学教书的教授... 对呀,英语程度不逊的我,曾经想放弃飞行梦,去找份正常的工作...英语教授... 可是现在也没想什么家了... 不如继续我的飞行梦吧...

久违了... 爱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